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遙請1967年畢業于仕林和平小學同學會07/02/2009

請各位同學出席集會﹐金何廣場KFC快餐店﹐下午三點正﹐日期﹕07/02/2009﹐請準時出席。聯絡手機016-7113888.當天最先到現場的有﹐黃玉蘭﹐林秀英﹐盛彩雲﹐林國團﹐莫金玉﹐蔡貴英 林偉民﹐盛燕萍﹐劉振輝﹐黎春燕﹐何德生﹐鐘記蘭﹐周金蓮﹐何馬麗﹐黃萬生﹐黃兆強﹐陳金水﹐劉細巴﹐吳運貴﹐朱萬昌﹐關月花﹐盛燕珠﹐吳三妹﹐三妹女兒﹐林慧玲﹐林偉民姐姐﹐偉民太太戴安慧﹐張金福﹐黎秀芳﹐葉亞泰在魚家村酒樓大約八點才來﹐大家開心結定明年集會地點﹐雲南酒家﹐日期過了元宵的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正﹐到時希望踴躍出席﹐個人必須將就日期﹐才能成功見面﹐萬事要有心﹐記得還有人更加遠來的同學﹐沒有方向做不到事﹐沒有行動永遠沒結果﹐成功的背後﹐你們知道必須付出很多細結﹐不是這麼容易就拿到所有的電話號碼﹐要真心努力﹐找啊找啊﹐不知打了幾多通電話﹐也不知用多少個小時﹐找啊﹐找啊﹐皇天不負有心人﹐連美國的家伙都給找出來﹐也來電問到底怎樣會拿到聯絡電話﹐珍惜吧﹐不懂珍惜的同學是沒有方向的人﹐我相信你們不是拿群沒有方向的羊群﹐佳節回去看看那陪養幼羊群的小學﹐使到羊群到天涯海角謀生﹐不管您是否成為專業人士﹐最少你懂得在這幾十年裡所見到和學到人生必經之路走過來﹐最少還有一群老羊淡起往事只能回味﹐有空學習吧﹐不管什麼都東西﹐我會學到老﹐告訴你們﹐我考到電報發射接收執照﹐全馬當時才三百多人有這執照﹐9MLW 就是我的呼號﹐全世界可以和我聯絡﹐這是個業余無線電組織﹐這是我退休的一項活動及嗜好﹐有空可上網看﹐www.marts.org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